寄售代理,请加:3566512017

  三三三三  

达浪~~

咩咩咩~

今晚8:00,雷卡万圣节主题本《starshine candy night》开售~~~~

购买请戳


空良:

雷卡万圣节主题本《starshine candy night》二宣!!

你没有看错我们没有多打一个0,是预计200P左右的砖头本!!(请不要拿去杀人)

特典100份是七代的雷卡换装贴纸和封面同柄吧唧,预售会有40份,CP21和广州凹凸Only场贩各30份♡

因为有太太未完稿和成本原因所以页数和价格仍是未定,准确价格请以预售为准。

最近TB的条款会对买家和卖家都有一定影响,但是影响不大,但是考虑到买家个人账户,建议可以在手机淘宝直接搜索淘宝店铺【老肝不工作室】看新品上架
评论放了TB口令,网址打不开试试这个
预售地址: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7095261.0.0.ba0b458E3mf1&id=560769205745&qq-pf-to=pcqq.discussion

以下制作人员:
画手:
けい @猫系犬类 
二蛋 @过度兴奋急诊室 
翠瑩 @嘎嘣脆 
氧气 @B.K.O2 
静恬 @静恬 
Naru @Naru 
阿库玛 @阿库玛 

文手:
白荼 @茶南。 
米子 @脑髓地狱 
黎镇 @mimikyuの解忧铺 
浮沉 @浮沉👑 
指骨月牙 @指骨月牙🌛 

封面:
鸟 @白箱自习室 (专属陪聊:觉 @さとる )

主催:
阿弗 @大福要红豆馅 
空良(我)

特典:
七代 @杀猫别咒我 

评论
热度(87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三三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