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售代理,请加:3566512017

  三三三三  

达浪~~~~

今晚八点上架哦

链接么么叽

Niyo.:


 
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在我拿到宣传图之后只能这么晚才把预售信息发出来了,真的是不好意思!让大家久等了QAQ
 

拖了将近半年这个本子终于是出出来了qwq呜呜呜讲道理我自己也很感动qwq
 

《俱是》这个本子算是一个承诺,无论怎样我一定会出。但是也是由于各种各种的原因这个本子我没有找画手大大帮忙设计封面或者画插图之类的,就只是找了工作室帮忙设计了最简单的封面,而且也没有本子的周边,什么特典赠品之类的都没有,这一点还请大家见谅qwq(真的请相信这个本子我是付出了全部的心血来做的!) 
 

 
 
然后公式化地说说本子信息x
 

主本是静临长篇小说《俱是》,本子分为上下两册,全文经过大修,总字数由36w+增加到40w+,语言和场景描写都经过细化,添加了个别新的场景和情节,文后增加了后记,网上未发布。 

 
副本是静临短篇小说集《Mediocre》,收录了我所写的几篇我自认为拿得出手的短篇小说,具体收录目录如下: 
 

《华灯初上》 
 
《归零》 
 
《暮色十行》 
 
《名为告白的那点小事》 
 
《Mediocre》 
 
《最后一个故事》 
 
《Forger To Remember》 
 
《Illusion Ramification》 
 
 
 

 
于是各种信息图片上都有啦我就不多啰嗦了,感谢这么久以来大家对我的支持,也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等待。10月20日(其实也就是今晚x)20点整我会准时发布预售地址,届时还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哦~ 

 
我爱你们~ 
 

圈. 


评论
热度(79)
© 三三三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