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售代理,请加:3566512017

  三三三三  

达浪~~~~~

今晚八点上架哦

链接戳我

读书枝:

双TAG致歉!

我又在深夜发东西了,充满了咕咕声的宣传,几经曲折没有被我鸽掉。

我拖了差不多一整个月的吧唧和挂件(因为拖了太久让我觉得很黑历史可能会再搞点什么补救一下吧再说了)

追加了一点数量,并且调了价格!
可以直接关注老肝不工作室,20号晚上八点开预售,随便卖卖,卖不掉就黑亲友啦!(糊墙预定系列)

喔对,然后……预售结束后在点小蓝手和小红心的人里抽一个送一组……?(没人要的啦)

链接和淘口令放评论区了!

评论
热度(83)
© 三三三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