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售代理,请加:3566512017

  三三三三  

达浪~~本宣到~~~


 @金x玉|cp@伊尹蛊 太太的本子《TREASURE》以及特典《Golden Garden》(特典仅限15份)今晚8点开售~~


使劲!!强势!!快速来围观!!用力戳我!!


金x玉|cp@伊尹蛊:

没错,这是本子宣图。

天杀的电脑……才用了一下又傲娇了。调教完电脑的网了(手动再见)直接放在下面好了(怕了怕了.jpg)

是收了食髓知味(=舌尖)的,所以,懂的就懂了,不懂的,简单说就是有r级内容,小伙伴们根据自身情况来吧。(比如要家长代购的,就可以放弃了,毕竟r级多肉,不要作死)

都是些在兴趣之下爆出的东西,详细风格和文字感觉,可以戳我主页看看?如果觉得可以接受愿意来一份儿呢,我也只有小花花和么么哒做感激了💝

预售链接:戳一戳

ps:dam校对的是破图里嵌的字,所以如果到时候文章的文本上还有疏漏,该被骂的是我( ノД`)

pss:需要微信的,可以先拍成待付款,然后联系客服解决√

评论
热度(14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三三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