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售代理,请加:3566512017

  三三三三  

达浪~~占tag致歉~

明晚  20:00开售~~

亚克力请戳我

马口铁请戳我

麻茶糖球🍵:

场贩购入的大家辛苦了……!!不过我对场贩方面准备的也很不充分非常抱歉💦oez…

这个是通贩信息,有点啰嗦💦💦
想通过预售来定印量
预售开始时间是8月30日晚8点开始,预售时间为两周

75mm双人吧唧10r/个
50mm单人吧唧5r/个
亚克力8r/个

另外
⭐通贩第一位购入骨科全套(四个)的小可爱会get一套明信片+卡卡特典吧唧+骨科的小徽章……!
通贩前五位购入骨科全套(四个)的小可爱会get随机两张明信片+卡卡特典吧唧
通贩前十五位购入骨科全套(四个)的小可爱会get卡卡特典吧唧
以及通贩前三十位购入任意一个吧唧的小可爱都会有一张明信片的……!(希望可以有三十位小天使购入呀XD)

明信片不会单售

⭐亚克力小徽章(异形)(满三十个才会下印)
给前三位购入全款(四个)的小可爱画这五个角色中喜欢角色的签绘!!(不要嫌弃呀)
购入海盗团全款(四个)送安迷修的亚克力x1和海盗团的明信片x2
前三十位购入任意亚克力小徽章也可以get一张明信片!(希望可以有三十位小天使购入呀XD)
安迷修不会单售

规则有点多
非常感谢了!!!!!!


亚克力地址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7095261.0.0.67c286eMrD8Kf&id=557902655444&qq-pf-to=pcqq.c2c

吧唧地址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7095261.0.0.67c286e1FT6VJ&id=557706852281&qq-pf-to=pcqq.c2c

评论
热度(250)
© 三三三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