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售代理,请加:3566512017

  三三三三  

本宣以及预售链接

达浪~占tag致歉~

本子《四季》开售了~链接请戳我~

随书附赠书签哟~


玉米团子:


占TAG抱歉

首先感谢各位的耐心,这个本子从开始宣布要出以后经过了很久的时间筹备,来来回回浪费了不少时间,但最终成功跟大家见面了,也希望这么长时间的等待换来的实体书不会让你们失望

随书附赠一张书签,上面写的是由三位写手各自从文中选出的一句话节选,样式随机,如果有收集癖的话,也可以选择加购书签选项,多花一块钱,三张没用书签带回家!


收录目录:

夏铁太太:《青春》《傻白甜》《流水账》《河岸》

阿菁:《婚姻那件小事》《不要说话》《八号风球》《让他降落》《晴天》《恃宠而骄》《我本凡人》《他的固执就是浪漫》《孤独星球》《双子星》

玉米团子:《那一夜我上了大哥的床》《一号公路》《冤家宜结不宜解》《盒中蝶》《无香》

另作为彩蛋收录完整版联文《if…》(包括之前的10章以及我和阿菁新写的两章)


福利另外包括阿菁太太手写ID一张!请私信她来专人定制!

要强力感谢我们的封设小仙女: @CYJs 333  无偿肝图,用爱发电,爱你一万年

还要感谢叶子太太 @叶叶叶叶叶叶叶子 给我们提供了太多宝贵的经验意见

感谢我糟糠之妻 @vivivi_oh ,给了我们《if...》的收录权和很多的call

最后感谢一直守护我们的你们,撒浪嘿!

话说了太多,那些之前说要为我们花钱的,来吧

预售链接高亮瞩目!!!

大力包养

 


评论
热度(42)
© 三三三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