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售代理,请加:3566512017

  三三三三  

8月5号晚上八点~感谢支持!

沈言_:

一个本宣

《喂,那边那个》总算和大家见面啦,其实我也没想到真的会去做这个东西,第一次做,有很多的不足,版面之类的我都选择的是最清新的,比较符合名字hhh

预售时间是8月5日,也就是这周六哦,根据热度和大家的喜爱程度给印厂订了不多的量,但具体还是看大家的下单情况。

如果这次的反响好一些,可能下一本一叶之周也会做本,总之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爱你们。(话好多

这个是预售链接,戳我

艾特一下我的画手,最爱的卡卡!!第一次合作,言卡无敌! @kakico-蓝桥 

艾特一下代理 @老肝不工作室 

评论
热度(24)
© 三三三三 | Powered by LOFTER